梦中梦

礼物🎁

(角色属于JK罗林,OCC属于我。

时间线是哈利一年级,因为这个时候学校的氛围比较轻松,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小学生文笔,请大家见谅。)


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,狮院打打闹闹、獾院分享八卦和享受美食、鹰院小声讨论着书中的知识、蛇院安静优雅的吃着早餐,四个学院的学生还是和往常一样在礼堂吃早餐。虽然是周末但学生还是起得很早,因为今天是霍格莫德周,可以去霍格莫德。学生当然要早早吃饭,吃完好出校玩啊。


突然,礼堂大门传来一阵“咚咚咚”的声音。

顿时礼堂里安静了下来。


老校长挥了挥魔杖,打开礼堂的大门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时空快递员。请问你们谁是斯内普教授?”一个奇怪装束的年轻人从门外走进来,手里还有一个有着银绿色花纹的盒子。年轻人环顾四周,好像看到了什么,径直走到教授席那里。


所有学生都在窃窃私语,教授们也都悄悄地握紧了魔杖。


年轻人走到穿着黑色袍子的魔药教授的身边,把手上的盒子放到魔药教授的面前,还拿出了一支奇怪的笔,按了一下,笔头就出来了。“你好,斯内普教授。我这里有你的一些快递,请签收一下。”


黑袍教授一动不动地盯着年轻人,好像在说着,你是谁?你要干什么?这盒子里的是什么东西?年轻人也一动不动地盯着魔药教授,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几秒。


“西弗勒斯,既然这是送给你的东西,你就收下吧”这时老校长站出来打圆场。


魔药教授这才放弃了对视,举起魔杖,打算用魔杖挑开盒子。


“请先签收包裹,我今天的任务还有很多,请见谅。”年轻人打断魔药教授的动作,递上笔,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。


魔药教授黑着脸,拿过笔,用力地签上了“ severus snape ”


“好的,既然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那就再见了,各位。对了,斯内普教授,生日快乐”年轻人看着签名开心地笑了笑,然后按了一下手腕上的表,“嗖”的一下就消失了。


魔药教授因为年轻人最后的那句话脸色缓和了一点。


这时候老校长来了一句:“西弗勒斯,我送你的礼物你尝了吗?好不好吃呀?”


这下魔药教授就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他的脸色变的更黑了,“阿不思,我说过,我不吃糖,更别说是你的糖。”


“噢,西弗勒斯你要知道,糖果可是非常美味的,你不能辜负我的心意”老校长从桌上拿了一颗柠檬雪宝塞到嘴里,“噢,真酸”老校长的脸都皱成一朵菊花了。“西弗勒斯,你不把你的礼物打开让我们也看看是什么东西?”


魔药教授连看都不看老校长,拿上包裹就回地窖了。


(好吧,我不知道要给教授什么礼物,或者是太多了,不知道该咋写,还有一些不能写出来的。)

评论

热度(6)